人民网
人民网

新时代,我在中国|美国外教在重庆安居创业 实现理想

2024-04-30 13:52:02 | 来源:新华社
小字号

  “90后”美国青年陈志豪大学毕业后,一直从事英语教学工作。8年前,他来到中国,现在是四川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的一名外教。因自己热衷钻研美食,他在重庆开了一家西餐厅。陈志豪说,他在重庆从事教书育人和传播美食文化的工作,实现了自己的理想。 陈志豪表示,重庆是一座立体感十分明显且国际化的大都市,在重庆生活的这几年,他见证了重庆的快速发展。他早已把重庆当作自己的第二故乡,喜欢这里的美食,热爱这里的文化,愿意长期在这里生活。

新华通讯社出品

(责编:牛镛、袁勃)

分享让更多人看到

如何评价「浪姐 4」《乘风 2023》的四公舞台(下)?| 有什么办法让自己在亲密关系中不过度依赖?| 六公主发的鹿晗直拍| 人类学、社会学和历史学,是不是毕业即失业?怎么衡量自己适不适合?
返回顶部